琳琳

【弔桐】令人心动的桃源乡(前文)

*亚左弔兵卫x亚左桐马,弔桐为主cp,其他为副

 画眉丸x结,典坐x濡亥, 杠x佐切

*现代娱乐圈paro

*论坛体





1L 高举亚左大旗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鲨了莲花工作室!搞什么啊!节目开播当天官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楼主你吵到我眼睛了


3L

别说楼主了,我现在也是一脸老人地铁看手机的表情


4L

咋了咋了,放个耳朵


5L

发生啥大事儿了?


6L

你们知道那个新的慢综艺么


7L

令人心动的桃源乡?有我可爱佐切的辣个旅游综艺么?


8L

是的,就是《令人心动的桃源乡》

就刚才莲花事务所官宣亚左大哥也是固定男嘉宾之一,所以......大家都炸了吧,离节目开播还有1小时,这可真是及时的官宣呢


9L

hhh怎么听起来阴阳怪气的


10L

...............?慢着!莲花事务所,亚左,我没想错吧?????/??


11L

我靠我才反应过来!


12L

啥玩意儿!!!世界要毁灭了???


13L 高举亚左大旗

抽根华子.jpg 

现在你们能理解我的心情了吧,我等下要用什么心情看这个综艺,日了,我还得先去冲个会员


14L

所以谁能解释一下到底是怎么了,我是为了濡亥小妹妹去看的,希望她可以玩得开心QAQ

ps:大家也多多支持我们濡亥妹妹的直播间呀,会科普大山常识,介绍日常生活,妹妹还会做手工自己挣学费!


15L

嗷嗷,楼上你是濡亥小妹妹家的粉丝的话可能不太了解,毕竟你们直播间一直岁月静好hhh

我还买过妹妹自己磨的砍柴镰刀,好家伙居然还秒切,幸好我多年抢演唱会票锻炼出手速!家里收到的时候我妈一脸疑惑,以为我要回老家种地了哈哈哈哈哈哈


16L

草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这就去点击关注!


16L 高举亚左大旗

楼主作为资深粉来解释一下(咳咳)

亚左弔兵卫就是莲花事务所的招牌艺人,武打明星出身,出道首部电影饰演反派就爆红,导致他多年承接各种反派角色,主要是他的脸真的也超凶!

为人嚣张暴躁没有礼貌,对粉丝也超没耐心,经常无差别攻击,不接综艺不接采访不接受无意义营业!

越打字约气!哼!

所以说他来参加综艺真的天崩地裂,令我无法相信!毕竟这位大哥怼天怼地,就没怕过谁,不知道经纪人莲姐到底怎么威胁他的,难道抓住了什么把柄!

思考.jpg


17L

emmm楼主你真的不是黑粉吗


18L

字里行间都写着"我是黑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不......同为亚左粉的我告诉你们,基本都这样,就算有八百层滤镜也抵不过亚左弔兵卫的毒舌和直男,而且他又是武打演员,荧幕和戏外的双重作用下,让他的暴力反派形象深入人心


20L

亚左粉+1

我实在说服不了自己说出“我们哥哥体贴温柔笑起来像太阳”,亚左哥这辈子还能接到正派角色吗


21L

我现在担心亚左老大跟嘉宾打起来


22L

???


23L

迷惑了,被你们讲的我越来越好奇了


24L

卧槽,我去搜了一下,原来他就是《不死药》电影里那个反派少年啊!


25L 高举亚左大旗

对啊!一见亚左误终身!我就是从这部出道作开始就粉他了!

15岁少年参与了虚无缥缈的不死药计划,被人利用当作杀人武器也无所畏惧,暗自筹谋为了独吞不死药救自己的家人,佛挡杀佛,一路错下去才发现不死药只不过是黄粱一梦,最后家人也死去了,只能绝望地了结自己的生命。

他真的演的太好了呜呜呜!现在想起来我还是意难平!


26L

亚左哥刚出道演技真的就是没得说,我当时在电影院哭成傻狗


27L

谁看了不死药能不被反派的魅力所折服


28L

原来是他啊!我去搜了下个人资料,亚左的脸是怎么了啊!不死药的时候还是满满的少年感啊!


29L

楼上精准命中粉丝的又一大意难平

来根华子.jpg


30L

刚出道那会儿亚左弔兵卫的事务所是个三流垃圾公司,不死药爆红之后,就让他参演很多武打电影,结果那个剧组还tmd省钱偷工减料!!!拍摄现场发生了意外把哥的脸给划伤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恨死了!!!


31L

..............这也太惨了


32L

路人看了也落泪


33L

天!这不告死他们!


34L 高举亚左大旗

🚬🚬🚬

当然告了!但当时哥毕竟只有一个人,对方放了好多黑料说他有暴力倾向私生活混乱啥的(虽然哥确实也脾气暴躁),后来就是莲花事务所抛出了橄榄枝,最后赢了官司。


35L

所以至今黑子还抓着当时的黑料不妨,脾气又烂又臭也就算了,但亚左大哥八百年和女明星都打不到一杆子,yxh还抓着私生活混乱不放


36L

讲道理......亚左老大要是有绯闻,我也仅赞成他和莲姐的


37L

弱弱问下,莲姐是?


38L 高举亚左大旗

他经纪人,美貌御姐,气场一米八,亚左粉丝看了都要流口水。

亚左弔兵卫:"老太婆又唠叨又烦人。"

我拳头硬了。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太直男了


40L

笑死


41L

所以莲姐到底怎么说服他来这个综艺节目的,带薪休假吗


42L

我现在就希望旅行途中他好好的,对嘉宾都客气点!!!


43L

亚左家的关心点也太奇怪了hhhhhhhh我去刷其他家都是春游的热闹氛围


44L

这节目还有谁啊QAQ求求文字转播,无法卡点看更新


45L

离开播还有十五分钟了


46L

已知有剑道世家大小姐佐切,直播up主濡亥妹妹


47L

我来我来!

看看我家帅气的画眉丸!!!童星出身,实力派演员,年纪小但却是大前辈!


48L 高举亚左大旗

啊......画眉丸不就是《不死药》的主角么!!!他俩多年再聚首?!!卧槽!!!我都没注意!

难怪官宣这么慢,这么大爆点可不得保密到最后一刻!!!


49L

梦回了梦回了


50L

所以他俩关系真的不好吗(小声


51L

呃......


52L

当时不死药上映的时候两家就掐得很厉害


53L

粉丝吵归吵,蒸煮关系应该还行吧?


54L

毕竟这么多年也没啥互动联系


55L

哇,去twi搜了下话题热度飙升很快啊 


56L

打起来打起来(不是


57L

突然期待起来了!


58L 高举亚左大旗

我的楼不许吵架哦~

love and peace!


59L

好哦,反正我们楼里都是连嘉宾都知道不全的佛系粉丝


60L

哈哈哈哈哈哈感觉被内涵了


61L 请叫我百事通

课代表来了,还有3位嘉宾!

典坐:新生代演员,偶像剧出道,目前转型中

倾主杠:知名性感歌手、模特

桐马:学习区YouTuber,偶尔会在游戏区直播,是除了濡亥妹妹外年纪最小的


62L

典坐我还有所耳闻,最近我朋友爱的死去活来的,杠姐姐也算是演艺界前辈了

最后一位?是塞了钱进来的吗?


63L

濡亥妹妹好歹也是国民妹妹,知名度很广,这位真的没咋听说过


64L

搜了下youtuber粉丝连五十万都没,也不算是什么大主播吧


65L

还是学习区的.......听起来就是亚左大哥会讨厌的类型啊


66L

楼上我怀疑你在内涵什么


67L

但是人家学历真的很牛逼啊!!!你们仔细看节目组写的简介啊!!!

"15岁天才少年,以首席成绩考入东京大学"

"一个月自学精通编程"

"精通五国语言"

"......"


68L

dbq我是62L

我现在跪着打字


69L

突然觉得自己不配坐着,膝盖蠢蠢欲动


70L

这也太牛逼了吧,这种人怎么可以出现在现实生活中啊啊啊啊!不是应该只在玛丽苏小说里吗!!!


71L

楼上别慌,一般来说学霸都长得不帅!我们还可以嘲笑他的颜值!


72L

喂喂,你们人性的黑暗都曝光了喂!


73L

呵,我们这些废物嘴嗨一下怎么了!就要丑男!


74L 桐马老师yyds

[讲课截图.jpg]

嘿嘿


75L

...................


76L

世界毁灭吧


77L 高举亚左大旗

我天,这个黑色长发戴着黑框眼镜的美男小帅哥是谁!!!一下子撞在我的心巴上!!!十秒内我要他的全部资料!


78L

楼主你爬一下楼吧


79L

普通网友收到一万点伤害


80L

学霸,美男

这是可以兼得的吗


81L

人家甚至还年轻


82L

别骂了别骂了


83L

这哪是什么普通YouTuber,这是文曲星下凡了吧


84L

我为自己的浅薄无知感到羞愧


85L 桐马老师yyds

嘿嘿嘿,老师不仅仅是长得帅哦,讲课也很厉害的!

欢迎大家来关注老师的频道!目前主要是面向学生的讲课,老师说以后会考虑增加成年人的考试指导哒!


86L

楼上看起来就像是学生


87L

我们这些社畜,已经没有精力学习了


88L

惹,扎心了


89L 桐马老师yyds

确实是学生啦,我家条件不好,下课后多亏看老师补课考上了心仪的好高中啦!

所以说老师真的很厉害!这次上综艺我超期待!


90L

呜呜呜学生真好啊!


91L

恭喜你考上好高中!


92L

真不戳啊


93L

濡亥妹妹是生活区的小天使,桐马弟弟是学习区的大天使


94L

楼上暴露了你匮乏的词汇,赶紧关注频道开始学习!


95L 高举亚左大旗

关注了关注了,美男弟弟斯哈斯哈


96L

举报!有人动机不纯!

我也关注好了!


97L

你们这些见色起意的成年人!


98L

亚左粉爬墙啦!


99L 高举亚左大旗

哼哼,每天看一个凶巴巴的猛男也会厌烦的吧!我偷偷舔一舔美貌弟弟怎么了!

要是亚左弔兵卫感欺负弟弟,我就爆破他的私信!


100L

好魄力


101L

亚左大佬:活得不耐烦了 .jpg


102L

好好说话,别放图,吓死我了


103L 高举亚左大旗

毕竟天生+后天的恶人脸(扶额


104L

滴滴滴,还有1分钟啦!


105L

左右零食右手奶茶,我准备好了!!!


106L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冲啊!美女姐姐们我来了!!


107L 高举亚左大旗

《令人心动的桃源乡》第一期上线,刷起来!




——tbc.




评论(4)

热度(2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